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上海市委常委会听取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李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守护人民安居乐业

2019年02月03日08:42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守护人民安居乐业

上海市委常委会2月1日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市高级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事项。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和上海工作大局,着力增强防范风险隐患的意识,提高应对和化解风险挑战的本领,结合实际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城市安全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高级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2019年,两个党组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尽心守护人民安居乐业,助力服务改革发展。(记者林中明)

(责编:王珂园、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