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军民畅叙鱼水情 军地携手谱新篇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甘肃省领导走访慰问驻甘部队

2019年02月03日10:2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军民畅叙鱼水情 军地携手谱新篇

己亥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等省领导分别率团走访慰问驻甘部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驻甘部队全体指战员和武警官兵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给予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省领导李荣灿、胡焯、王嘉毅、余建及李志勋分别参加慰问。

西部战区陆军徐德清、许振华、王凯、徐向华、刘茂杰、曹益民、周依山、朱剑斌、丁爱国、苏常青,兰州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张建胜、张福基、齐长明、张柯平,火箭军96604部队孙金明、何骏,省军区王文清、蒲永能、倪永盛,空军兰州基地文俊飞、张云德,武警甘肃省总队魏凤桐、高步明出席座谈会。

林铎等省领导说,刚刚过去的一年,驻甘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出色地完成了战、建两线任务,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担负重大战略任务的同时,驻甘部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支援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努力为人民群众帮办实事,在平安甘肃建设、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生态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驻甘部队在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帮助我们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省委、省政府将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部队改革,积极配合完成跨军地的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持驻甘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全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加强军地双方需求结合、力量聚合、资源整合,实施基础设施和信息技术共建共享,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全力强化服务保障,在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部队演训作战等领域全心全意排忧解难,为改革强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西部战区副政委兼西部战区陆军政委徐德清,兰州军区善后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建胜,火箭军96604部队政委何骏,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空军兰州基地政委张云德,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魏凤桐等分别讲话,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去年一年,甘肃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驻甘部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记者徐爱龙 吕宝林 朱婕 张富贵 朱雅琴 徐俊勇)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