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石泰峰咸辉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2019年02月03日10:24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石泰峰咸辉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

农历己亥年春节即将到来,2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分别走访慰问驻宁部队官兵,感谢人民子弟兵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石泰峰先后来到宁夏军区、火箭军某部、某集团军某旅,查看作战指挥中心,观看春节联欢节目排演,与官兵座谈,和战士们拉家常,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和大家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石泰峰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宁部队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打头阵、挑重担、作表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承和发扬“艰苦创业、自觉奉献”的贺兰山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苦练打赢本领,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要求。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让广大官兵在第二故乡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咸辉先后来到武警宁夏总队、空军航空兵驻宁某旅、战略支援部队驻宁某部,同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官兵和广大军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咸辉说,这些年,驻宁部队官兵始终坚持冲锋在前,为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全区人民的爱戴和称赞。部队有需求,政府必支持。新的一年里,政府将持续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驻宁部队要继续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与宁夏人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被慰问的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要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切实扛起肩上的责任,在强军路上有更大作为,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王和山、杨东参加慰问。(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周一青 赵婷婷)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