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石泰峰致辞 咸辉主持

2019年02月03日10:2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2月2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在银川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致辞,向全区各族人民拜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自治区领导崔波、姜志刚、张超超、许传智、盛荣华、赵永清、张韵声、白尚成、潘武俊等出席。

上午,悦海宾馆大堂一片祥和喜庆的景象,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石泰峰、咸辉、崔波、姜志刚来到各界人士中间,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

石泰峰在致辞中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宁夏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功举办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活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质量明显好转,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各级干部群众为新时代宁夏发展挥洒了汗水、作出了贡献。今天的宁夏,正阔步前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道上,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

石泰峰指出,新春孕育新的希望、呼唤新的作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汇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三大战略”,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工作部署变为现实,努力创造出更多经得起历史、时代和人民检验的发展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自治区副省军级以上领导同志和在银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团拜会。自治区各厅局委办、中央驻宁单位(企业)、驻银部队师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基层在银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以及社会各界代表,银川市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