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回信勉励贵州大方县绿塘乡高峰村后庙寨村民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2019年02月03日10:0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回信勉励大方县绿塘乡高峰村后庙寨村民走出好路子 拼出好日子

在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近日给大方县绿塘乡高峰村后庙寨村民回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孙志刚在回信中说,来信收到,看后颇感欣慰。信中说高峰村后庙寨实施“组组通”硬化路以后发生了巨大变化,乡亲们走家串户、出门赶场再也不用穿水鞋了,买卖东西、娃娃读书都方便了,干群的心贴得更紧了,我为你们高兴。

孙志刚表示,村里的发展变化说明,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的好政策,大家一起加油干,乡亲们就一定能过上美好的生活。你们说,要自力更生,努力奋斗,让日子越过越好,这话讲得很好。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恩情,在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带领下,用好交通条件改善的机遇,发展好产业,用勤劳的汗水走出好路子、拼出好日子,把生活越过越红火,让村寨越来越美丽。

2017年8月,为解决我省边远村寨交通不便的问题,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农村“组组通”硬化路大决战。截至2018年底,“组组通”硬化路累计建成7.75万公里,沿线受益群众达1190万余人。近日,大方县绿塘乡高峰村后庙寨村民给孙志刚写信,讲述村里实施“组组通”硬化路后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谢党委、政府对边远山区群众的关心关爱。(记者 许邵庭)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