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孙志刚致辞 谌贻琴主持 刘晓凯等出席

2019年02月03日10:00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新春将至,黔中大地年味已浓。2月2日,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同我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主持,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人,副省级以上在职和离退休老同志等出席团拜会。

孙志刚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贵州发展的各界朋友拜年,祝大家新年好。

孙志刚说,春节是盘点旧岁、分享收获的时刻。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成就了贵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充满了丰收的喜悦。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省人民苦干实干、奋力拼搏拼出来的。我们要向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向各行各业的广大普通劳动者,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基层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孙志刚强调,春节是谋划新年、展望未来的时刻。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前进道路上,有机遇也有挑战,还有很多硬仗要打,全省人民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一定能再战再捷、连战连胜。

孙志刚指出,春节也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时刻。我们要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传承好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万家团圆的时候,还有许多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我们感谢他们的付出,真诚的祝愿他们新春快乐。

团拜会上,孙志刚、谌贻琴等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新春问候。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简短精彩的节目。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贵阳市、贵安新区、省委各部委、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在筑高等院校、中央在黔单位、省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各族各界和各行各业代表人士。(记者 许邵庭)

(责编:吕腾龙、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