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江西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刘奇讲话 易炼红主持

2019年02月03日09:1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玉犬辞旧岁,金猪报春来。2月2日,省委、省政府在南昌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省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出席并讲话(全文另发),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主持。姚增科、李炳军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国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省政协原主席黄跃金,省政府原省长黄智权,省政协原主席傅克诚、朱治宏等应邀出席。

刘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赣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和烈军属,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向江西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江西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

刘奇指出,2018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深入推进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实现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门红。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推动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位居全国“第一方阵”,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人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在形成。

刘奇指出,三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指导,看望慰问老区干部群众,听取我省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指引江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此时此刻,我们倍加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倍加感恩党中央对江西的关心支持。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向前进,众志成城促发展,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奋力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军区党委常委,陆军步兵学院、省武警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在昌副省(副军)级以上老同志和已故正省级老同志的夫人;在昌“两院”院士;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在昌省委有关部门、省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南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军分区主要负责同志和社会各界代表。(记者刘勇、张武明)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