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李纪恒主持

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我区考察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9年02月03日08: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我区考察慰问时的 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我区考察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冒着严寒专程来到我区乌兰察布市,看望慰问各族群众,考察指导有关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对自治区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李克强总理在考察慰问中作的重要指示,紧扣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和我区改革发展的重大关切,既对我们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明确要求,又为我们加快破解发展难题给予了大力支持。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厚爱。

会议强调,要更加重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方方面面都要把责任扛起来,以推动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有力打赢打好这场硬仗。要精心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民生工作,保障好市场供应,保证食品安全,保障供热到位,抓好社会治安、市场监管、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切实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要用好国家的政策支持,发挥好地方的主观能动性,加快推动重点高铁项目建设,带动区域协调发展和民生改善。要加大棚户区改造推进力度,加快改造步伐,让棚户区老百姓早日实现安居梦。要加强对马铃薯产业发展的深度研究和战略谋划,在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品种改良、生产加工、市场销售、龙头带动、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推进措施,进一步做好马铃薯产业这篇大文章。(记者 刘晓冬)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