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许勤参加河北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 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干部队伍

2019年02月03日08:33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 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干部队伍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作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举措。许勤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共同研究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许勤说,过去一年,综合一处全体同志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人手紧、任务重、节奏快、要求高的情况下,团结一心,拼搏进取,较好完成了工作任务,成绩值得肯定,进步令人欣慰。

许勤说,新的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也迎来诸多挑战。省政府办公厅作为省政府中枢机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为座右铭,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练内功、强素质、转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在河北落地生根,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许勤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政治上坚定忠诚,始终对核心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二是业务上学习提升,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能力不足的紧迫感,一刻不停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三是作风上实干有为,始终严于律己、廉洁修身,把严细深实快的要求贯穿到工作方方面面,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标准和效率。四是队伍建设上对标一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不懈奋斗,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记者王成果)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