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天津市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李鸿忠张国清等分别带队慰问

2019年02月01日09:3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市委副书记阴和俊等市领导同志昨天分别亲切看望慰问了市级老同志吴振、高德占、房凤友、刘胜玉、邢元敏、肖怀远、臧献甫、白化岭、何国模、杨竞衡、王成怀、钱其璈、刘文藩、苏宝琮、李长兴、余国琮、张昭若、罗远鹏、潘义清、李振东、王鸿江、张毓环、张永根、张德铨、叶迪生、邢军、孙海麟、王述祖、梁肃、陈洪江、左明、王文华、卢金发、叶厚荣、俞海潮、周绍熹、姚建铨、曹秀荣、赵克正、王家瑜、朱坦、陆锡蕾、散襄军、史莲喜、崔津渡、苟利军、张元龙、邢明军、李亚力、李润兰、王宝弟、李泉山、只升华、饶子和、何荣林、张大宁、刘长喜、李文喜、王治平、朱丽萍、田惠光、张有会、张俊芳、张俊滨、薛进文、王永臣、高翼飞、张柏峰、高勇、韩恩甲、胡晓槐和部分已故老同志的配偶。

市领导同志首先转达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对各位老领导在各个时期为天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致以由衷敬意,诚挚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老同志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天津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天津广大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和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盼,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温暖。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新时代步伐,保持政治本色,倾心支持全市中心工作,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