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林铎: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019年01月31日15:2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1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省纪委监委调研,看望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和职工并联谊座谈。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副书记孙伟及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宋亮、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一同调研。

省纪委监委静思园管理中心二期工程日前投入使用。今天下午,林铎一行来到静思园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各功能区建设、运行、使用和管理等情况。他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严格按照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中心运行和管理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日常监管,为全省各地树立标杆,确保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规范、安全、有效进行。

随后,林铎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纪检监察干部和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十三届省纪委和组建刚一年的省监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工作要求,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省干部作风不断改善,腐败现象有效遏制,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管党治党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进展。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林铎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守住底线、严于律己,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记者 陈多)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