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向广大网友致词贺新春

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历史新征程中一起奔跑携手追梦

2019年01月24日08:54    来源:广西日报

金豕报岁华,八桂迎新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1月20日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鹿心社在贺词中写道:“去年5月,我致信人民网广大网友,欢迎大家加入广西‘朋友圈’,已经收到许多留言,无论是‘点赞’还是‘拍砖’,都是掏心窝的话,都是对广西的关心和支持,我深受感动。”

鹿心社表示,过去一年,广西发展很给力,“工业树、产业林”不断壮大,西部陆海新通道、“冬游广西”、南宁园博园、柳州螺蛳粉等成为新网红,110多万贫困群众摘掉了贫困帽子,7万多贫困群众搬进了新房子。特别是隆重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全区人民无比振奋、倍受鼓舞。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八桂粉丝、壮乡老铁一如既“网”地关注广西,多出金点子,多传正能量,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历史新征程中,一起奔跑、携手追梦。“桂林山水甲天下、广西处处是桂林”。欢迎网友们多来广西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壮美广西的独特魅力。(记者/陈贻泽)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