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青海省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刘宁提出工作要求

2019年01月22日14:4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1月21日,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商务工作,安排2019年重点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会前对2019年全省商务工作提出要求。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宁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商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决策部署,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统领,着力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大力发展电商经济,积极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扎实推进双向投资和国际产能合作,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再立新功。

会议指出,2019年我省内外贸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前所未有,新变化新趋势为全省商务工作提供了新机遇,新形势新任务对全省商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科学研判形势,在抢抓机遇中应对各种风险挑战。

会议要求,要勇于开拓创新,在奋发有为中推动工作落实。要着力推进消费和进出口平稳增长,着力推进商贸流通企业成长,着力推进市场体系建设,着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着力推进改革创新。(记者 解丽娜)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