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贵州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孙志刚作批示

2019年01月22日14:2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1月21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任湘生,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平参加会议。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党办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尽责、奋力作为,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向新时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五个坚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不断提升参谋服务、狠抓落实、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争作“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全省党办系统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维护意识,坚定维护行动,提高维护能力,确保维护效果,始终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始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围绕中心大局抓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抓落实,突出改革创新抓落实,聚焦具体深入抓落实,始终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争当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的模范,全力打造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交流了部分市(州)委办和省直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部署了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的任务和措施,安排了党委办公厅(室)近期重点工作。(记者 许邵庭)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