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21日07:5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0日下午,(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广安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部分专门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并通过了人事事项。

肖雷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刻领会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会议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紧紧围绕市委“1234”工作思路,为擦亮广安“四张名片”多献良策、多做实事,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政协力量。各常委要集中精力开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认真履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自觉遵守纪律的表率,遵守会风会纪,树好自身形象,切实把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开拓创新的盛会。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江陵、欧太元、王宏、唐剑、吴涛,秘书长李全富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