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年01月21日07:53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0日,(广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将《广安市城市公共汽车安全规定(草案)》列入下一次常委会继续审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批准了广安市2018年市级预算收入调整议案,通过了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的建议、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邓程高、曾邦才二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会议通过了任免案,22名获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集体举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席世洪、蔡学勤、文建平,秘书长唐明光等34人出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志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治,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张志军,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区市县人大常委会各1名负责人,5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 陈玲)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