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布小林参加指导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1日09: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布小林参加指导鄂尔多斯市委 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鄂尔多斯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她强调,市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把整改措施一项一项具体化,提出整改期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会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思想,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自治区督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点评指导。

布小林指出,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要求,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主题鲜明,准备工作认真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措施明确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

布小林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的具体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努力推动鄂尔多斯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戴宏)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