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2019年 “三下乡”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01月18日07:5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7日,广安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走进枣山园区滴水岩社区,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和实用的科学技术知识,也为今年(2019年)的“三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当天,滴水岩社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歌舞、小品、杂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前来观看的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为群众书写了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医务人员也热情地为群众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忙得不可开交。

据了解,今年“三下乡”活动为期4天,活动以政策宣传、科技培训、法律援助、文化娱乐和医疗服务等内容为主,广泛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各项惠民政策,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农民朋友科学致富的本领,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好评。(记者 龙俊帆 詹高军 文/图)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