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岳池县: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17日07:45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6日,(广安)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前往岳池县,调研该县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赵波一行先后来到姚家河一段景观工程、健康岳池规划体验馆、仁安药业、分布式能源项目、郑家村感恩奋进路、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东邻西舍旅客服务中心等地,听介绍、话发展,详细了解岳池在城市规划建设、产业园区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该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波指出,生物医药作为岳池的主导产业,是促进岳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岳池要用好与成都共建“双飞地园区”这个平台,加大推进力度,完善配套设施,努力引进带动性强、关联度大的医药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医药产业。要将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巩固脱贫成果,建设最美乡村,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赵波强调,岳池县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比较优势,争做追梦人,勇当实干家,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记者站 张凯 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