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彭清华会见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主席菲利普

2019年01月17日10:04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会见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主席菲利普

1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主席、捷克众议院第一副议长菲利普。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同会见。

彭清华欢迎菲利普率团来川考察访问。他说,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积极推动下,中捷战略伙伴关系日益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全面推进,四川与捷克及地方间交流合作取得重大进展。希望菲利普阁下积极支持四川与捷克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在经贸投资、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和友城交往等方面取得务实成果。

菲利普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包括捷克在内的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发展新机遇,也为捷克与中国各地区间深化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四川是与捷克开展地方间合作起步最早、成果最丰富的中国省份之一。我们愿继续与四川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党际和立法机构间交流互鉴,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

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国际部主任罗曼、总统外事顾问科胡特、驻成都总领事史诺,中联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自贡市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张守帅)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