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

2019年01月16日08:01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5日,(广安)市委副书记赵波带队前往(广安市)前锋区和华蓥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赵波一行进园区、入企业、问发展,详细了解前锋区、华蓥市在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两区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波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借势大山大水、善待小丘小溪”的理念,进一步用好资源优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城市。要根据主导产业发展定位,完善园区生产性、生活性配套设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集聚度,实现产业提档升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巩固脱贫人口、退出村脱贫成果,努力在全省率先消除绝对贫困和区域性整体贫困,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市领导尹黎明、肖伟华参加调研。(记者站 陈定军 游青 记者 任雨薇)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