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王晓东与“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座谈

2019年01月16日15:0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王晓东与“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座谈

1月13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座谈。

蒋超良对报告团来鄂表示欢迎。他说,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及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对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具有重要激励和推动作用。“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可歌可泣、感人肺腑,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军人作风;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立志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家国情怀。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弘扬榜样精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报告团团长、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孙军山说,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希望通过报告团宣讲,在荆楚大地掀起学习争当“最美退役军人”的热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副省长赵海山,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鄂期间,报告团一行于1月14日和15日分别在武汉、宜昌举行报告会。(记者张晓峰、周呈思)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