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奇会见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访赣团

2019年01月16日14:5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刘奇会见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访赣团

1月15日,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会见了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访赣团。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会董会主席王再兴等参加会见。

刘奇感谢香港中联办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欢迎江西社团(联谊)总会访赣团来江西考察。他说,香港中联办一直关心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赣港交流活动成为江西打造内陆双向开放高地的重要平台,历久弥新,成效显著。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成立半年多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来赣投资兴业,支持赣企赴港上市,参与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奇指出,香港是江西沟通世界、扩大开放的首选地。我们将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定不移实施大开放战略,全面加强与香港的合作交流。希望中联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江西发展,支持社团总会建设,促进赣港两地在经贸、教育、文化、生态、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希望社团总会和各位会员坚决拥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自觉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多在江西投资创业,多宣传推介江西,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何靖感谢江西省委、省政府对香港中联办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江西的发展令人振奋,江西的前景让人鼓舞,香港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西深化赣港交流合作,为革命老区发展贡献应有力量。王再兴等江西社团(联谊)总会会员表示,家乡发展的新成绩新态势让游子们的底气更足了、信心更强了。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将进一步深化赣港交流,推动更多的企业来赣投资,助力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刘勇)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