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李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遵义举行

汪洋 陈敏尔 张德江 俞正声 吴官正表示哀悼和慰问
孙志刚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谌贻琴 刘晓凯表示哀悼和慰问

2019年01月15日15:2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汪洋 陈敏尔 张德江 俞正声 吴官正表示哀悼和慰问孙志刚参加遗体告别仪式 谌贻琴 刘晓凯表示哀悼和慰问

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原遵义市政协副主席,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按省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的离休老红军李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遵义举行。

李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12日在遵义逝世,享年99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党和国家原领导人张德江、俞正声、吴官正对李光同志逝世表示哀悼,以个人名义送花圈,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李光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等省领导,直接前往或委派专人到遵义看望,通过不同方式对李光同志逝世表示哀悼。

14日上午8时许,孙志刚、刘捷、龙长春等省领导和省军区政委李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李光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李光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李光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对李光同志逝世表示哀悼的还有:中央文明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遵义市和省有关部门等。

李光同志生前友好和家乡代表、资助的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记者 许邵庭)

(责编:吕腾龙、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