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首届律师行业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2019年01月15日07:59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2日下午,由广安市律师协会主办的首届广安市律师行业迎新春联欢会在川师大九中举行,来自全市的律师、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据了解,本次联欢会以“聚力广安律政人 同奏法治新乐章”为主题,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全市律师行业文化建设、增强了律师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还体现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美好愿景。

联欢会分为“峥嵘岁月 初心不忘”“风华正茂 牢记使命”“展望未来 砥砺奋进”3个篇章。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随后,《以人民的名义》《再唱山歌给党听》《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律师》《司法之花朵朵开》等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司法行政系统的演员们,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记者 任雨薇)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