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杜家毫许达哲会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2019年01月14日10:2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杜家毫许达哲会见“最美退役 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1月13日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

杜家毫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报告团一行来湘。他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湖南是伟人故里、将帅之乡,也是兵源大省、优抚安置大省,全省300万退役军人积极支持改革发展,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在各条战线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一支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重要力量。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满腔热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巩固发展我省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全省广大退役军人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火热实践,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团成员表示,将通过报告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在新时代新岗位再立新功。

省领导蔡振红、谢建辉、许显辉参加会见。

根据安排,1月14日至15日,报告团一行将先后在长沙和湘潭举行报告会。(记者 周帙恒)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