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李国英查阅安徽省级部门预算草案

2019年01月14日10:1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查阅省级部门预算草案

1月13日晚,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在省人大会议中心查阅了2019年省级部门预算草案。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等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一同查阅。

部门预算查询室里,133个省级部门预算草案一字排开。李锦斌、李国英首先看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财政收支情况,认真翻阅一本本预算草案,详细询问预算编制、财政转移支付、信息公开等情况,随后还查看了省级预算查询系统。

在充分肯定预算编制工作成绩后,李锦斌、李国英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编得好、保预算收支平衡,支得好、保重点基层发展,管得好、持续加力提效,改得好、优化体制机制。要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着力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要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改革,细化公开内容,完善公开方式,让预算“看得见、看得懂”,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实财政保障。(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