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龚正主持

2019年01月13日13:59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1月12日,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情况,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语重心长,是我们增强本领、狠抓落实、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灯塔航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保证党团结统一、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要筑牢“立身之本”,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用好“谋事之要”,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既充分发扬民主,又善于正确集中,把民主集中制的优势变成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工作优势,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东落地、生根、见效。要掌握“制胜之道”,敢于用斗争克难攻坚、善于用斗争转化矛盾、坚持用斗争守正出新,坚韧不拔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涵养“正气之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定力和韧劲,努力以优良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同心协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记者 王川 袁涛)

(责编:马媛、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