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浙江省党政军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 刘粤军何平车俊袁家军出席座谈会

2019年01月13日13:4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共谱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新篇章

12日,省党政军领导赴东部战区走访慰问。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出席军地座谈会,共商军民融合发展大计,共叙军民团结鱼水深情。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东部战区广大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车俊说,长期以来,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大力支持浙江建设发展,在重大安保活动中勇挑重担,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在重大民生建设上积极参与。我们对此表示敬意和感谢。你们不愧是祖国安全稳定的坚强磐石、浙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新的一年里,浙江将努力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东部战区和驻浙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本色,积极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军民融合、维护社会稳定、支援抢险救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关心帮助。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服务主战、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积极做好双拥共建和优抚安置工作,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刘粤军、何平代表东部战区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对浙江关心支持战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们说,浙江省党政领导此次走访慰问,带来了浙江人民的深情厚谊,充分体现了浙江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了浙江和战区之间的军民鱼水情。浙江积极保障改革强军、练兵备战,解决部队备战难题,做好过境部队支前保障,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协调发展,真情实意关爱官兵、服务基层,推动退役军人优质服务、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双拥工作温暖了兵心。过去的一年,东部战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持续深化思想武装,聚力强化练兵备战,狠抓实战化联合训练。新的一年,东部战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思想引领,深化作战筹划,大抓练兵备战,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同时拓展深化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省党政军领导陈金彪、冯文平、王文序、杨笑祥,东部战区领导顾祥兵、孙和荣、兰政、卢少平参加座谈。(记者 王国锋)

(责编:马媛、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