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布小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2019年01月12日10:2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1月1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内蒙古大学,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守望相助 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的形势政策报告。

报告会上,布小林围绕“新时代内蒙古的发展”这一主题,从新时代内蒙古的使命、发展、改革开放和必须要有的精神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历史使命,解答了新时代内蒙古如何发展、怎样发展的问题。她强调,现在我们正处于由大国走向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承担好新时代模范自治区这个使命。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守望相助,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改革开放的促进者,做积极的建设者。

布小林指出,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引导广大师生坚定“四个自信”。她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奉献敬业精神,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学识和品行去影响学生、塑造学生。

布小林勉励青年学子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珍惜这个伟大时代,珍惜学习机会,不断丰富学识,掌握本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国家和自治区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报告会后,布小林为参加2019“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寒假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青年学生代表送行。(记者 戴宏)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