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召开参加四川省“两会”代表、委员行前动员会

2019年01月11日07:47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四川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即将在成都召开,肩负着全市(广安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参会的驻市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将启程赴蓉。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参加省“两会”代表、委员行前动员会,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勉励代表、委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充分用好省两会“平台”,当好广安宣传员,以饱满政治热情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积极为广安发展鼓与呼。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肖雷等出席会议。

李建勤指出,即将召开的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委员参加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庄严行使职权,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李建勤强调,要充分用好省“两会”平台,为广安鼓与呼。抓住省“两会”难得机遇,在充分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当好广安宣传员,宣传好广安的“四张名片”、“1234”工作思路和广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全市2019年总体工作安排,提升广安对外影响力。要聚焦事关广安长远发展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形成建议、提案,争取各方关注和支持。要借助省“两会”召开的契机,主动加强对接、汇报,努力为广安发展争取更多项目、政策、资金支持。 同时,各位代表、委员受人民委托,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在省“两会”上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广安形象。大家要严守纪律,遵守会议各项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会,展示一流素质,维护广安形象。(记者 张飞 蒋师帅)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