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辽宁省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01月10日09:0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1月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征求企业家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中,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林、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总经理李天书、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岩、沈阳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继双、沈阳远大企业集团董事长康宝华、大商集团董事局主席牛钢、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勇、招商银行沈阳分行行长王默涵、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大哲、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庆等10位企业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健康辽宁建设、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优化投资营商环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开放等建言献策,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唐一军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提问插话,并就一些问题同企业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对改进政府工作、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我们将逐项研究、充分吸收,使报告更加符合全省人民所思所想所盼。

唐一军表示,2018年,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砥砺前行,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总体向好的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

唐一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全省广大企业家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专注主业、坚守实业,改革活企、创新强企,不忘初心、扎根辽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争做辽宁全面振兴的生力军。省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与大家一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副省长崔枫林出席会议。(记者明绍庚)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