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中共广安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1月08日07:42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今日(8日),中共广安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委四楼报告厅举行,会期一天。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广安力量。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书面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李建勤代表市委常委会报告2018年工作,就2019年市委重点工作安排的考虑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就全市经济工作作讲话等。(记者 刘定春)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