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工作总结会议

认真总结经验 展现政协情怀与作为

2019年01月04日07:26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3日下午,(广安)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市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认为,2018年12月29日,市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圆满举办,整场茶话会筹备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规模大、规格高,文艺节目体现了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以及文化多样性,紧扣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从茶话会的成功举办,能体现出只要高度重视讲政治,勇于担当,就能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要任务;只要人心齐,精诚合作,同向发力,就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只要有心、用心,注重细节,并敢于作为,就能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各区市县政协和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要分别组织召开总结会,把市委市政府对茶话会的肯定与勉励传达下去,把激励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各等备工作组要认真总结此次筹办茶话会的过程,提炼出政协人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要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凝心聚力,提升政协工作者的士气,展现政协情怀与作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唐剑、吴涛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