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国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01月04日15:2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刘国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1月3日下午,省长刘国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专家代表和基层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副省长魏增军、赵刚、胡明朗出席。

18位参会代表先后发言,对2018年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9年奋斗目标、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对外开放、文化教育、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刘国中对大家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理解好、吸收好这些意见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

刘国中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安排,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坚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民情,建言献策,共同把陕西的事情办得更好。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和省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