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岳池县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居民齐点赞

2019年01月02日08:5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老人过度消费保健品怎么办?”“讨要农民工工资可以免费请律师打官司吗?”……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日前,(广安市)岳池县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该县九龙镇文星桥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该局组织党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宪法、民法、刑法等法律法规;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等热点问题,发放相应的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该局还组织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法制宣传非常贴近生活,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了解了法律知识,提升了学法用法意识,今后遇到问题就可以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现场群众纷纷点赞“法律进社区”活动。(戴树生 记者站 张秋林)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