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东峰:全面提升对口支援新疆巴州工作水平

2019年01月02日08:22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面提升对口支援新疆巴州工作水平

日前,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到我省参观考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新疆巴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图格杰加甫等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新疆巴州党政代表团到我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王东峰说,对口支援新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巴州工作,是党中央赋予河北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巴州工作力度,在资金、产业项目、公共服务、人才等支持方面升级加力。要加强援疆干部队伍建设,在对口支援工作实践中锻炼干部。我们将以巴州党政代表团此次考察为契机,全面提升援疆工作水平,切实加强与巴州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图格杰加甫说,对口支援巴州20多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巴州改革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巴州党委、政府和全州人民将把河北人民的无私援助转化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用好支援资源,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回报河北人民的深情厚谊。

在我省期间,代表团先后到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正定南城门和河北博物院参观考察。

省领导梁田庚、袁桐利、高志立、夏延军,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四建磊)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