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包钢:要真抓实干解决好岱海综合治理和棚户区改造问题

2018年12月31日10:31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内蒙古日报数字报-要真抓实干解决好岱海综合治理和棚户区改造问题

12月28日,自治区副主席包钢深入乌兰察布市督导调研凉城县岱海综合治理、集宁区棚户区改造及大数据产业发展。

包钢一行首先来到凉城县调研岱海电厂技改项目,实地查看水冷改空冷、中水回用、排水口关停、取水井封停情况,及鸿茅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垃圾处理厂项目进展情况;下午又赶赴集宁区深入铁君山公园周边、解放路南侧、南沙河、小贲红棚改项目现场,以及城市建设配套铁路、航空物流和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一期、科技馆、博物馆项目督导调研。

包钢指出,岱海湖的生态地位极为重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循自然规律,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着眼长远,真抓实干,确保岱海综合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集宁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量大,要结合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在改善广大居民居住条件的基础上,提升城市品位。(记者 皇甫美鲜)

(责编:杨亚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