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发布仪式举行 孙志刚作批示

2018年12月30日14:3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发布仪式举行

12月29日,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发布仪式在贵阳举行,从全省脱贫攻坚战场上集中推出了204名涵盖扶贫、教育、科技、交通、水利、医疗卫生、生态环保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具有很强时代性、真实性、代表性、群众性的先进典型。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出批示。南部战区陆军副政治委员刘嘉出席发布仪式。省领导慕德贵、李邑飞、何力、王世杰、张光奇出席发布仪式。慕德贵在会上发布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创造奇迹的过程,也是英雄辈出的过程。谨向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先进人物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要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群英先进事迹活动,把学习先进的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品格要素和后发赶超的强大动力,把汗水挥洒在贵州大地上,把光荣镌刻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全省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持续加大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尽锐出战、务求精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2018“贵州脱贫攻坚群英谱”总发布词》指出,当前,贵州脱贫攻坚迈入决战决胜冲刺阶段,省委、省政府吹响了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冲锋号。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贵州发展的总体要求,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大力营造崇尚英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坚决夺取2019脱贫攻坚决战之年的根本性胜利,坚决夺取2020决胜之年的全面胜利,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

省委有关部委和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先进劳动模范代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和各界干部群众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权若青)

(责编:宋鹤立、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