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当代陕西》杂志合刊20周年座谈会召开 胡和平作出批示

2018年12月29日10:0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当代陕西》杂志合刊20周年座谈会召开 胡和平作出批示

12月28日,《当代陕西》杂志合刊20周年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胡和平在批示中指出,《当代陕西》合刊20年来,始终秉承“姓党为民、尚实求新、赏心悦目”的办刊理念,加强理论阐释、政策宣传、经验交流,为全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丰富刊物内容,创新传播方式,打造精品党刊,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中有新气象新作为。

张广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要求,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党刊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办好党刊,一要做到正确、准确、精确,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系统、精准解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安排,坚决同错误思想观点作斗争。二要突出直接、快捷、简洁,改进编辑和传播方式,让信息资讯更有泥土味、更加便捷高效、更加清晰明了。三要力求好看、耐看、想看,做到形式美观、大气、高雅,内容有品位、有格调、有味道,让读者一见钟情、爱不释手。四要涵养硬气、朝气、才气,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朝气蓬勃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作队伍,努力提升办刊质量和水平,不断为新时代全省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牛一兵表示,《当代陕西》杂志作为我省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阵地、主力军,合刊20年来认真履行党刊职责,不断传递思想、鼓舞精神、凝聚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坚持党刊姓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48字”职责使命,牢记“两个巩固”根本任务,牢记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时代要求,持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大力奏响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最强音。(记者 周明)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