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马兴瑞到广汽集团调研

2018年12月24日13: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马兴瑞到 广汽集团调研

12月23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到广汽集团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调研。

广汽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刚刚竣工投产的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是广汽推进智能制造的标杆项目,总投资47亿元,总规划产能40万辆/年。李希、马兴瑞走进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焊装、总装车间,深入了解生产线建设运行、物流自动化作业等情况,听取打造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研发、关键零部件生产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交流。

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之路,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产业链水平和企业发展水平,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努力打造更多中国制造广东品牌的领头羊。

调研结束后,马兴瑞等共同启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并为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广汽时代动力电池、广汽智联汽车产业园汽车小镇等项目揭牌。

省领导林少春、张硕辅、陈良贤,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