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坚定不移把湖北省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2018年12月19日15:25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省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收听收看结束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坚定不移把我省改革开放推向深入。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参加集中收听收看。

蒋超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坚持改革扩大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要求。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们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殷殷嘱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把我省改革开放推向深入、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信心和信念。

蒋超良强调,我们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兵不卸甲、接续奋斗,创造改革开放新的辉煌。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通起来,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让改革开放成为全省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对表党中央改革开放部署,科学确定我省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开放任务,压紧压实改革责任,投入更多精力抓好改革;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工作短板,摸清影响改革落实的问题和障碍,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充分发挥湖北自贸区等平台对深化改革开放的引领作用,大胆突破,加快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坚定不移把我省改革开放推向深入。(记者张晓峰、周呈思)

(责编:吕腾龙、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