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18年12月14日14:2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12日至13日,(广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精神。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25日在广安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安市集中式饮用水安全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广安市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召开联组会议,分别进行了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安市级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广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城环资委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任免事项,举行了被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和斌、陈全禄、易铭珅、蔡学勤、文建平,秘书长唐明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志文,副市长陈捷、胡彦军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江陵应邀参加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治,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区市县人大常委会、人民政府各1名负责人,2名省人大代表、5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3名公民旁听会议。(记者 陈玲)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