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道路园林绿化设施排查第2次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年12月11日08:1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10日上午,(广安)市政道路园林绿化设施排查第2次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何雨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雨一行先后到广安区官盛新区、广安经开区、协兴园区等地,实地查看道路两旁绿化设施整治情况。

何雨指出,各区市县、园区要对梳理出来的存在各种问题的街道,进行再确认、再排查,并报送排查情况;将问题梳理清楚,列出任务清单,并落实到人;要高标准打造市政道路园林绿化设施示范街,让其余街道按照示范街打造;市住建局、市园林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既要加强对市政道路园林绿化设施建设的指导,又要加强现场施工的监管,确保施工安全。(记者 周文平)

(责编:赵亮、李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