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会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学习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件精神

来源:旗帜网  2018年12月11日13:29

9月26日,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不作为、不负责、不担当的表现,往往比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难分辨、难定性。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变异性,牢牢把握共性、突出个性,并坚决与之斗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上看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作为,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战略思维,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敏锐,坚决杜绝“累了”“差不多了”“可以歇一歇了”的想法出现,积极主动投身到贸促事业中,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责编:王楠、张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