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致信祝贺《实践》杂志创刊60周年

锐意进取 改革创新 进一步发挥好 思想理论阵地和新闻舆论阵地重要作用

2018年12月10日13: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锐意进取 改革创新 进一步发挥好 思想理论阵地和新闻舆论阵地重要作用

12月9日,《实践》杂志创刊60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实践》杂志是自治区党委机关刊,创刊于1958年,是全国创刊最早的省级党刊之一。《实践》刊头由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是毛泽东同志题写刊头的全国仅有的五个省级党刊之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发来贺信,代表自治区党委向杂志社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会上宣读了李纪恒的贺信。李纪恒在贺信中指出,值此《实践》杂志创刊60周年之际,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向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致以诚挚的问候!长期以来,《实践》杂志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紧跟时代步伐,紧贴中心工作,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纪恒在贺信中强调,60年一甲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党刊宗旨,坚持党刊姓党、政治家办刊原则,锐意进取、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好思想理论阵地和新闻舆论阵地重要作用,更好服务自治区工作大局,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白玉刚指出,《实践》的命名与新时代不懈奋斗的时代主题高度契合。60年来,《实践》杂志始终坚持党刊姓党,始终坚持聚焦实践、总结实践、引领实践,始终坚持与时代同行、加大刊物创新力度。《实践》杂志无愧于“实践”这个光荣称号,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充分信任。面对新时代新方位新要求,《实践》杂志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以新风貌新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内容为王,下大力气抓好思想理论宣传引导;要坚持大局为重,在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上彰显作为;要坚持质量为本,打造可读性强、影响力大的一流党刊;要坚持融合为要,把《实践》杂志打造成一本“可读、可听、可看、可互动、可分享”的融媒体期刊,成为党刊转型发展样本;要坚持党性为魂,让党的旗帜在《实践》阵地高高飘扬。

会上,来自内蒙古党校、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分盟市的专家学者以及实践杂志社代表等先后发言。(记者 柴思源)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