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来源:旗帜网  2018年08月15日15:23
日,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以下简称局团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

会议要求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活动,切实担负起政治建设责任,持续深化强三性、去四化,推进共青团改革。要引导广大气象青年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贡献出磅礴的青年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贯彻党建带团建精神,让团青工作助力新时代党建工作;加强调研,深入了解广大青年干部心声,增加团青工作的针对性;加强直属机关各单位的团组织联系,增强资源共享和团队协作,营造良好的青年成长环境;打造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活动平台,实现学习教育、公益服务、调研实践、文化体育等综合功能,为青年搭建锻炼能力、展现风采、实现价值的成长服务平台。

(责编:陈 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