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学习大国”推出30天打卡训练营 快来加入吧!

2018年12月07日08: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今年,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一书在全国各地出版发行。

为了帮助网友们更好地学习《三十讲》内容,“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推出“30天打卡训练营”栏目。每日上午11点栏目推送《三十讲》每讲中的核心要点与PPT内容,帮助广大网友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做到真正入脑入心。您可参与互动话题,与训练营同学一起交流成长。当日获赞最高的留言还能赢取精美礼物,快来加入吧

【打卡方式】

1.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2.输入“三十讲”或关注公众号每日推送。

3.开启学习模式,评论区留言记录学习笔记,参与讨论互动话题。

4.分享至朋友圈或微信群参与打卡。

(责编:姜萍萍、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