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胡和平会见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耶尔德勒姆

2018年12月06日15:2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胡和平会见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耶尔德勒姆

12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耶尔德勒姆一行。 记者 宋红梅摄

12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耶尔德勒姆一行。

胡和平对耶尔德勒姆一行来陕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埃尔多安总统两次会晤,就发展两国关系等达成重要共识,推动中土战略合作关系达到新的高度。陕西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古老的丝绸之路把古都长安和伊斯坦布尔联系在一起,当前我们正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新格局。我们希望以议长阁下此访为契机,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深化经贸、文化、科技、旅游、交通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地方立法机构间交流,为巩固和拓展中土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耶尔德勒姆表示,陕西历史底蕴深厚,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丰富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扩大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郭大为一同会见。(记者 耿薇)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