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2018年12月05日10:5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唐良智会见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

12月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

市领导吴存荣、张鸣、王赋、段成刚,腾讯公司副总裁陈宇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马化腾今年第三次来渝考察洽谈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今世界,正在经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论述,抢抓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突出抓好智能制造,加快建设智慧城市,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重庆是制造业重镇,正全力做好“互联网+实体经济”这篇大文章,积极发展工业互联网,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为实体经济发展插上智能的翅膀。腾讯公司是数字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与重庆发展有着高度战略契合。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重庆与腾讯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希望腾讯依托西南总部、西部云计算中心等,布局更多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项目,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马化腾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腾讯在渝发展给予的支持。他说,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正如火如荼。腾讯十分重视与重庆的合作,在渝项目进展迅速。腾讯正扎根消费互联网,拥抱产业互联网,成为各行业的数字化助手。将大力推动在渝业务拓展,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助力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

腾讯公司、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张珺)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